對於追求完美胸型的我,胸部上的保養真的是下足功夫

尤其每個女人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尺寸

像是我目前的尺寸,豈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找醫美簡單做一個隆乳手術就好,但是看了很多術後的建議

感覺動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而且我這個人非常非常怕痛

被A4紙割到手,都可以哭出來,何況是手術麻醉退之後,我可能會在床上呼天搶地吧

所以就上網找無痛隆乳的方式,最好是沒有副作用,而且消費不高的那種(你也知道醫美的價格實在是…..)

經過一番搜尋,現在有一種「美胸按摩術」,透過手技,達到小胸UP的效果

這種方式不就太好了嗎!!!!!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2.gif

暨可以享受按摩的舒適感,又不用怕手術的副作用,對於我這種抗拒動手術的人來說

就是天大的福音!!!

認真的做過一段的時間功課,目前全國有三家主要做美胸按摩的品牌,為了找到適合我的服務,我可是跑全國跑透透啊!!!

為了獲取正確的美胸資訊,我耗費腦力,整理出以下美胸按摩的品牌,真的累死寶寶了…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4.gif

主要是指採用按摩胸部來讓小胸UPUP,方法方便且有效。

美胸按摩又可以分為按摩方法、醫學按摩、美胸運動、日常美胸、美胸手法、淋浴按摩及美胸瑜珈等多種類型

方式多種多樣,愛美的女性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胸方法。

描述: 女生必看!一次胸部按摩就像吃了抗老神丹

而懷孕期間可以美胸按摩嗎

在懷孕期間,除了正常的飲食外,還是不要進行刻意地美胸按摩比較好,關鍵還是要為寶寶考慮,如果想要美胸的話,最好是生完小孩以後,或者是母乳哺乳完了以後,再找店家進行詳細的諮詢,這樣的話,會更加的健康。

資訊量是不是有點大,沒關係,重點就是”美胸按摩是最簡單的方式”,牢記這點就好了!!!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這三家美胸品牌的評比,我個人就擅自做了一些建議,提供各位參考,各位可以依照評比建議前往諮詢,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囉

評比一:海森健康美學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店家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

尤其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

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長輩」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5.gif

這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按摩途中,老師是絕對不會強迫推薦買方案,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美胸按摩體驗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優惠活動:

目前海森健康美學都有提供999的體驗方案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隆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按了三個月就感覺內衣就有點緊了。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隆乳手術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海森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也都有停車場。

★★★★

 

 

評比二:蔡慎國際美胸按摩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是我拜訪的其中一間品牌,是由蔡慎老師所創立,全國大概有9間門市據點,而我找的是北部的門市

在於諮詢的時候,顧問師問的問題很深入,就是想要了解我的實際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這一點很不錯

而諮詢的時候,相關飲品與點心都很好吃(我這個吃貨XD),美胸體驗的方案也很多,顧問也會給予很好的建議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5.gif

但就是方案比較多,對於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個性,反而聽完解說,更加不知道該怎麼選,真是苦惱啊!!!!!但是顧問的解說很細心,這一點很大推。

優惠活動:

體驗活動方案蠻多的,但是官網跟我找到的蝦皮賣場,價格有一點出入,不太知道該看哪個

我建議體驗方案要官網跟蝦皮賣場要雙重私訊做確認,不然買到貴的體驗方案,那就吃虧了。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的老師技法還不錯,力道拿捏上有符合我的需求,對於B罩杯的我來說,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力道。

★★★★

方案價位

詢問整個套裝組合的方案,我覺得對於收入尚佳的女孩子來說,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如果對打工族來說,建議跟顧問師諮詢找到最適合的方案。

★★★★★

交通便利性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所開設的會館,看了相關GOOGLE地圖,建議可以再GOOGLE地圖介紹上放一下門口照片,可能會比較好找,我第一次去小迷路了一下。

★★★★

 

 

評比三: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是由Vicky老師創辦,她上過很多電視,實戰過很多藝人明星,在業界蠻有口碑的,我踏入會館就感受到一種不同的舒適感

整個環境布置很時尚,諮詢的時候會幫我拍照記錄胸部狀況,也會解釋胸部狀況,過去一些居家按摩的錯誤觀念,也幫我導正過來,很細心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56.gif

在美胸按摩體驗來說,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的手技不錯,老師出手果然就知道有沒有。

優惠活動:

在官網上體驗方案比較難搜尋,臉書上的資料會比較多,過去的方案如下

我建議要詢問官方LINE會比較準,各分館優惠好像會有一些不同,建議要確認好,並考慮自己的荷包在前往喔。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老師手法很不錯,按摩期間也會聊天互動,對於我這個講起話來喋喋不休的個性,很和我的個性。

★★★★

方案價位

建議先致電或是加官方的LINE了解該館有什麼優惠方案,建議官網可以直接披露相關體驗價位,不然現代有些人不太喜歡打電話或是加一堆LINE。

★★★

交通便利性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所開設的會館,有些靠近捷運站,所以很方便,其他縣市也會有相關指示協助。

★★★★

我們女人啊,除了多讀書吸收新知提升內在美之外,也不能輕忽外在美所帶來的自信

美胸按摩的成效不比隆乳手術般的快速,但是副作用低,而且可以維持很久

對於正在找美胸按摩的各位美眉,以上的介紹,希望讓你快速了解美胸按摩各品牌的特色與服務,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讓外在美更上一層樓吧~~

每天多看幾眼這樣照片,期許你我都像這樣擁有好看的胸型喔~~

SPA1151ECEMIAC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打造專屬於您天然健康的美胸奇蹟!讓妳活的健康、活的自信、活的美麗!

喬奶女王Vickydcard,讓您很有感且滿意的美胸體驗。

有關美胸、健胸與豐胸問題?在新竹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大小奶按摩網站內陸續將會提供美胸、健胸與豐胸相關資訊給身為美麗的您參考。若您還有更多想要個別美胸豐胸的問題,歡迎您加入臺北胸部外擴按摩推薦,將會有專門的人員為您做一對一諮詢服務。

安心體驗專業服務

變美麗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但要拍照時還是會讓人害羞。不過不要緊,因為大家看圖就能明白讓女人擁有健康美、自信美!在這個桃園蔡慎國際美胸PTT成功幫助上千位美女打造深V美胸奇蹟!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為您打造專屬的美胸計畫。趕緊預約體驗神之手的按摩,擁有自然深V不是夢。

看完這些女性朋友的親身體驗後是不是嘖嘖稱奇!

想讓胸部up up,交給最關心妳、最專業的美胸首席品牌臺北美胸按摩dcard評比,資深美胸顧問帶每一位女人瞭解自己的乳房

桃園喬奶女王Vicky胸部尺寸美胸老師教你4個方法UPUP:

哪些按摩方法利於胸部變大呢?

第一、撫摸方法:人們可以嘗試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的乳房,右手撫摸左側的乳房,每次撫摸三分鐘左右,具體撫摸的方法就是進行旋轉,縱向撫摸以及橫向撫摸,三種方法進行交替即可。

第二、手掌撫摸方法:手掌撫摸是比較簡單的方法,將手掌鋪平五指併攏,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上方,另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下方,上方的手慢慢向下推,下方的手慢慢向上推,來回的交替,有利於促進胸部的血液迴圈,讓胸部變大。

第三、點按揉胸方法:女性朋友需要將內衣脫掉,對著乳房周圍慢慢用食指壓住,這時乳房會進行輕輕的反彈,把手指抬上來再進行輕輕的點壓,反復進行幾次,可以緩解胸部的疲勞,讓胸部進行放鬆,從而利於胸部的發育。

第四、 手捏按摩方法:將十指張開雙手放在乳房的一側,從底部開始慢慢的向乳頭方向推,或者是雙手手心分別覆蓋一側乳頭,5根手指按壓乳房底部呈放射狀,向乳頭方向提拉,重複這個動作30次即可。

以上這4種按摩的方法都能夠有利於胸部血液迴圈,讓胸部得到放鬆,從而改善胸部扁平的問題。除了按摩的方法,恰當的飲食也可幫助女性朋友進行豐胸。

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最好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比如菜花,捲心菜等,同時多吃含維生素b族豐富的食物,比如蛋類,豆製品等,再加上有效的按摩運動能夠讓胸部再次發育。

每一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更加的豐滿,但由於天生的原因,或者是後天發育不良導致胸部扁平太小,讓很多女性不自信。

那麼大家可以嘗試上述的方法,對胸部進行有效的按摩,促進胸部血液迴圈,幫助胸部進行二次發育。

怎麼找到專業的按摩師呢?

若是真的身體有狀況,需要找專業醫生就醫是很重要的觀念,但身體保養的部份可以交給臺南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胸部按摩豐胸美胸第一品牌的專業。

美胸產業非常的廣泛,除了工具的使用,食補,美胸師這麼多,為什麼會只推薦臺北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美胸見證呢?

這篇【美胸按摩】一文當中有分享許多關於按摩的新觀念,巔覆你以前所認知的,從第一次體驗就可以讓你有所感受。

推薦原因如下:

1、擁有專業美胸師在前置作業的諮詢時間會了解所有顧客的細節,和現況,以及之後想要的狀態,一一分析,客製化的處理每一位想要的情況。

2、專業美胸師透過了解你的現況後,著手按摩,為您改善現況。

3、特別的事額外還有美胸儀器的加強,讓你的整體的狀況更可以達到除了手部開穴的部份,還可以額外搭配重力的輔助,達到想要的效果。

4、最後在整個療程結束之後,新竹蔡慎按摩胸部有效嗎還會為胸部敷上美胸導膜,讓按摩這件事不只是從內的改善,還可以外在的調整。

林俊杰歌詞文案 1.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后的傷口;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后———《記得》 2.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影子諷刺地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么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你收的干凈,我也會不留一點痕跡———《原來》 3.你需要我的傻笑,我需要你的擁抱,愛情就是要這樣它才不會淡掉,我知道有時候也需要吵吵鬧鬧,但最終也知道只有你對我最好———《豆漿油條》 4.我思念到了底就一直逗留在你心里,因為我遇見你像一場虛擬的游戲,我認識你也只是網路上一段訊息———《精靈》 5.可以對著你一整個晚上,什么都不說,數著呼吸幻想,想著真實的你,到底怎樣怎么堅強———《精靈》 6.我的愛是說停不能停,已經濃得不能說是曾經———《害怕》 7.只要你在我身邊,所有蜚語流言完全視而不見———《美人魚》 8.當愛與希望投射炙熱的太陽,昨日淚光會隨時間都蒸發,別輕易放棄,明天要許更多愿望,裝滿了勇氣就更有力量———《愛與希望》 9.也許大男人真的很男人,少了點風度,還是不承認,有時候錯的并不知道錯的,不想借口只是直接一天說;有時候女孩沒那么小孩,心里的無奈也需要點關懷,遺憾的遺留變成勉強了,怎么能重新再來———《大男人,小女孩》 10.單方的守候,試探的溫柔,還是少了點什么———《Always online》 11.難道真是愛,淚水流過才明白,愛不愛原來心里早已存在,幸福不在千里外,讓我勇敢表達愛———《表達愛》 12.討厭現在,多情容易被出賣;討厭古代,緣份只靠等待;討厭未來,那承諾太容易腐敗———《進化論》 13.落葉堆積了好幾層,而我踩過青春,聽見前世誰在淚語紛紛,一次緣份結一次繩,我今生還在等,一世就只能有一次的認真———《醉赤壁》 14.凍結那時間,凍結初遇那一天,凍結那愛戀,凍結吻你那瞬間———《凍結》 15.凍結那空間,凍結有你的世界,凍結那畫面,凍結不讓它溶解———《凍結》 16.有了天空,為何世界還有地心引力;有了希望,為何絕望還是如影隨形;有了勇氣,就讓哭泣埋藏過去———《黑武士》 17.濃郁香草巧克瑪瑙,不覺中悄悄融化了,變成最幸福的味道———《發現愛》 18.花開的很好風吹的很好,只要你在什么都好———《發現愛》 19.我還在尋找,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誰替我祈禱,替我煩惱,為我生氣為我鬧,幸福開始有預兆,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然后孤單被吞沒了,無聊變得有話聊,有變化了———《小酒窩》 20.你不知道你對我多么重要,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小酒窩》 21.地面燈火像是星光閃耀,什么地方等著我降落停靠,走過一扇大門一座橋,什么笑容值得我凝住心跳———《不流淚的機場》 22.愛是三萬里程的孤單,閃著等待的淚光,眺望可能的遠方;愛是再遠都在你身旁,心疼了解的目光———《不流淚的機場》 23.我參與的人生太潦草,快樂常在門外繞———《不流淚的機場》 24.想要每天見到你,到底是從哪一天開始地———《LOVE》 25.只能眺望東邊,你的世界太遠,撐到想象的極限,幸福有多甜,可黑夜已吞噬我,就是拉不到你的手———《西界》 26.my life 一直在等待,空蕩的口袋,想在里面放一份愛;why 總是被打敗,真的好無奈,其實我實實在在,不管帥不帥———《期待愛》 27.期待,期待你發現我的愛,無所不在,我自然而然的關懷,你的存在,心靈感應的方向,我一眼就看出來,是因為愛———《期待愛》 28.我猜你早已發現我的愛,繞幾個彎越靠近越明白,不要走開,幸福的開始就是放手去愛 林氏酒窩12———《期待愛》 29.燈不能熄滅熬過今夜,就能從書中逃回到這個世界,我,我不明白這個年代,怎么還能說讀好書就會發財,好呆———《會讀書》 30.不是每個人都會讀書會讀書,不厲害讀書也不一定就會輸———《會讀書》 31.可是你明白我還有些眷念,揮霍的時間對你的依戀———《明天》 32.想送給你的每一束花,想陪你的黃昏和沙灘,隨著時間枯萎,夢醒了才后悔———《莎士比亞的天份》 33.從此以后我的腦海,就只有一個你的名字,就只有一個名字———《聽不懂沒關系》 34.如果有一天,回到從前,回到最原始的我,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當你》(JJ作曲) 35.我想對你好,你從來不知道,想你想你,也能成為嗜好———《當你》(JJ作曲) 36.我走向前你看不見,真的遙遠,就連嘆息影子聽見,也是無言,你走向前我看不見,你的思念,你和我之間,刻著一條界線不曾有改變———《距離》 37.當愛離開之前,能多苦能多深能多甜,距離是你走過我身邊———《距離》 38.任他們說他們看,我都不管,我只要宣布,愛你的人就是我,對,沒有錯就是要,簡簡單單,就是我愛你愛我,不需要啰嗦———《就是我》 39.淚水將我淹沒到底誰該難過,究竟是誰放掉這段感情———《我還想她》 40.我才終于明白,辦不到的承諾,就成了枷鎖,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我還想她》 41.請告訴她我不愛她,笑著難過自我懲罰,想終止這一切掙扎,狠了心說真心謊話———《我還想他》 42.別告訴她,我還想她,恨總比愛容易放下,當淚水堵住了胸口,就讓沉默代替所有回答———《我還想她》 43.我不愛,我不痛,我不懂,我的心早已掏空,真心話言不由衷———《我還想她》 44.風到這里就是粘,粘住過客的思念,雨到了這里纏成線,纏著我們留戀人世間;你在身邊就是緣,緣分寫在三生石上面;愛有萬分之一甜,寧愿我就葬在這一點———《江南》 45.墻角那朵枯萎的玫瑰,忘了為何要凋謝,散在地上撕落的歲月,又一天又一年沒感覺,傷痕在心田,滾燙的蔓延,煙繞過發間,你敷衍著抱歉,斷了的琴弦,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昏黃的光線,照射陳舊的水面,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畫面———《無盡的思念》 46.怎么能忘時間多長,你快樂嗎?想代替你回答,你知道嗎,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這份牽掛沉默傷悲———《你要的不是我》 47.我被遺忘在你遺忘的角落———《你要的不是我》 48.你要的不是我,心碎的失去輪廓,曾經給你的感動,只是情緒的波動,能給的不是我,放任你沉溺自由,掩飾不了我的笨拙———《你要的不是我》 49.地球毀滅了以后,我仍愛你愛的不知天高地厚———《不死之身》 50.誰是愛情的導演,給我快樂和陰天,那些劇情是屬于我的,我沒有辦法選———《失戀標簽》 一些林俊杰的絕美好聽歌詞文案 1.星星,墜落,帶走我的思念流浪成河。 2.你往前走,我在后面,別害怕。 3.生生燈火,明暗無輒,看著迂回的傷痕,卻不能為你做什么。 4.落葉的位置,譜出一首詩,時間在消逝,我們的故事開始。 5.輕彈一首別離放不下你。 6.好好愛自己,才有人會愛你。 7.地球毀滅了以后,我仍愛你愛的不知天高地厚。 8.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9.既然可以擁抱,就不要輕易放掉。 10.笑著說愛讓人瘋狂,哭著說愛讓人緊張,忘不了那個人就投降。 11.倘若那天把該說的話好好說。 12.垂柳斜向茉莉雨,向晚伴殘笛。 13.等到黑夜翻面以后會是新的白晝。 14.梧桐秋風沙沙地,孤窗外疑是你。 15.宣白落筆全是你,文細膩字飄逸人無語。 16.宇宙一絲一毫,偉大并非湊巧。 17.別講想念我,我會受不了這樣。 18.那之前我要,抱你在逆流人潮,懂你每個淚和笑。 19.其實我想要,一種美夢睡不著,一種心臟的狂跳。 20.許下的愿望在天邊海角鋪成了銀河。 21.我或許很渺小,也絕不逃。 22.別告訴她,我還想她,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23.手心的薔薇刺傷而不自覺,你值得被疼愛你懂我的期待,絢爛后枯萎,經歷幾個圓缺,有你在。 24.這是第一次,讓我見識愛情可以慷慨又自私。 25.回憶燒成灰還是等不到結尾。 26.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為你解決。 27.等不到天黑,煙火不會太完美。 28.這故事開始一個人,我認真寫成了我們。 29.我才終于明白辦不到的承諾就成了枷鎖。 30.海浪穿透我的傷心,請聽一聽愛的聲音。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父親在村里開了一家小型紙廠,生產草紙。由于父親有文化,經營有方,廠子辦得有聲有色,我家也成了人人羨慕的“萬元戶”。 誰知天有不測風云,那年夏天父親把紙發往東北,趕上連降暴雨,一火車皮的紙全都被雨淋了。這次損失慘重,不僅把本錢賠了個精光,還借了很多外債。村里人開始議論紛紛,“老王這次可慘了,恐怕再難翻身了。”“老王就是能折騰,這下折騰出事了吧。” 父親消沉了一段時間,慢慢對這些聲音充耳不聞,開始打起精神重新經營紙廠。盡管廠子經營舉步維艱,父親卻從來沒想過要放棄。 很快臨近中秋節了,往年過節母親都會準備很多美食,歡歡喜喜過中秋。可是,那年我們都在想盡辦法節省開支。母親說:“廠子里需要錢,咱能省一分是一分。”就這樣,中秋節母親連一塊月餅都沒買。 眼看中秋節到了,兄妹們不知道母親要怎樣過這個節。那天,我看到母親在自己打月餅。母親有打火燒的手藝,她用打火燒的方法,嘗試著打月餅。家里沒有月餅餡,母親就把芝麻醬和五香粉裹在面里。她讓我幫著燒火,自己和面,揉面,打月餅。我們忙了一下午,熱騰騰的月餅出鍋了!其實,哪里是什么月餅,就是有個月餅的形狀,看上去焦黃酥軟,咬一口,卻分明是火燒的味道。不過,母親做的“月餅”味道還真不錯,外焦里嫩,香酥可口。就這樣,月餅有了。 果園里有幾棵蘋果樹和梨樹,父親把最大的摘回家,準備中秋賞月的時候當供品。田里的花生也熟了,母親用花生做了好幾種美味,煮花生,炸花生。母親手巧,一種食材,能做出好幾種口味。 中秋節晚上,我們一家人照例把方桌搬到院子里,按照習俗給月亮“上供”。可是,抬頭一望,卻發現天空中根本沒有月亮。黑色的天幕低垂著,陰沉沉的,母親嘆口氣說:“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燈。這樣的壞天氣,連正月十五都跟著倒霉。”幼小的我們聽不懂母親的意思,父親卻聽出了母親的一語雙關,她是在借指我家因為紙廠的損失,會很長時間緩不過勁兒來。 父親大聲對大家說:“天上雖然沒有月亮,但我們心里要有一輪明月,心里的明月能把世界照得亮堂堂的。”說著,父親招呼我們吃月餅,他咬了一大口母親做的月餅,說:“你媽的手藝真不錯呢,比買的那些月餅都好吃。”母親笑了。在父親的感染下,一家人開心地吃供品。大家邊吃邊聊,歡聲笑語響在夜色中。母親說起我們很小時候的趣事,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后來,話題終于說到我家遇到的境況,父親語重心長地說:“人這一輩子,誰不遇上個溝溝坎坎?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只要用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母親說:“對呀,咱一家人在一起,啥難關過不去!”我們兄妹默默聽著,悄悄把父母的話記在心里。中秋夜,夜風蕩漾,秋蟲呢喃,溫情彌漫。 那個無月中秋節,我們一家人過得同樣溫馨。那一夜,我還牢牢記住了一句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后來的日子,每當我遇到困境,都會咬牙堅持,對自己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南蔡慎國際美胸胸部外擴按摩
台中豐胸按摩費用推薦 高雄蔡慎豐胸dcard 台南蔡慎上胸沒肉豐胸按摩桃園按摩豐胸有效評比 台中海森健康美學費用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胸部會變大嗎?

arrow
arrow

    t62eju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