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根本不信塔羅牌,現在卻超想跟怡霏老師學習,原因竟然是因為「療癒」!

唉呦喂,你有沒有試過這樣的經歷啊?以前對某樣東西超無感,結果一個大轉變後,突然就想深入研究了!我就是這樣,以前完全不信塔羅牌這些東西,覺得那些神秘的塔羅牌根本就是忽悠人的玩意兒。但是有一天,我突然開始反思自己的想法,開始想弄清楚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對塔羅牌感興趣。結果發現,原來我對它一直都超著迷,對它那種神秘感完全無法抗拒!每次抽牌時那種不可思議的感覺,簡直讓我著迷到不行。

我以前根本不信塔羅牌,現在卻超想跟怡霏老師學習,原因竟然是因

你知道嗎?在我學生時期,每次面臨人生難題或者迷惘的時候,總是會想到去抽塔羅牌找個所謂的「答案」。我那時候可是拼命地找塔羅師,想找到最準確的那位,直到三年前,當我要應對一場超重要的考試時,內心慌亂到不行。我找了一位我很信任的塔羅師求助。

但你知道結果怎麼樣嗎?那塔羅師竟然跟我說我這次考試肯定不會順利!我當時簡直就是超級崩潰,都快考慮放棄了。可家人還是鼓勵我參加,但我心裡始終有疑慮。結果,出乎意料地,我居然考上了!這個超奇妙的經歷讓我對把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的事情感到超不放心,從那以後,我就下定決心不輕易相信外界的塔羅占卜。

然後,兩年前,我在工作中認識了怡霏老師,當時我就被她的風采和哲理給迷住了。她的一言一行都充滿魅力,讓我超想更近距離地了解她。在跟她的交流中,我心不知不覺地開始敞開,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她的學生。這感覺和我過去對塔羅占卜所追求的「答案」截然不同。和怡霏老師一起抽塔羅牌,不是尋找答案,而是一種靈魂的洗禮。我超愛這種感覺,每次她開課時,我都超有直覺要參加,好好學習。

你知道嗎?學了塔羅牌後,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真的太值得了!」學完後,我的生活完全不一樣了:首先,我能夠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問題的核心和解決方法;其次,學了塔羅牌後,我和同事、朋友之間的默契大大提升,大家都超想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這可是超棒的自助助人工具啊,朋友們經常跟我說「我被療癒了」,而這對我來說更是一種療癒;最後,因為我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感覺就像一起追求聖杯,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我們一起成長,彼此共同進步,溝通也變得更加豐富有趣,我們之間的對話也變得更開放了。

我以前根本不信塔羅牌,現在卻超想跟怡霏老師學習,原因竟然是因

總之,我超推薦和另一半一起學習,簡直太棒了!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2eju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