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好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推薦飲料

火樹銀花不夜天, 綠蟻金鯉賀丑年。 人民子弟邊關守, 父老鄉親共團圓! >>>更多美文:隨感

在沒有電視,文化娛樂極其匱乏的年代, 看一場露天電影,是人們夢寐以求的快事。 那時縣里有放影隊,在全縣巡回放影,每次電影隊來,周圍村莊都輪流放影,雖是一樣的影片,但人們百看不厭,每天晚上都追著看, 有時要跑十幾里路。干了一天農活的人們,不顧白天的勞累,顧不上拍打衣服上的塵土,更顧不上吃飯,一路跑來,看完后再徒步返回。 那時,看的最多是戰斗片。如《地道戰》、《地雷戰》、《平原游擊隊》、《偵察兵》、《渡江偵察記》、《奇襲》、《上甘嶺》、《英雄兒女》、《東進序曲》、《小兵張嘎》、《閃閃的紅星》等。我那時年齡小,對電影不太懂,總以為打仗是真地把人打死了,心里很害怕,有時看到戰斗慘烈的場面,只好低下頭,等過一陣才敢抬頭看。 那時,一般放影的是黑白窄銀幕片,在正式片子放影前,先放一段記錄片,叫加演片,內容大都是新聞報道、各地風情等,像國家領導接待外賓、哪里的糧食獲得豐收等,從中見到了外國黑人、各地不同的自然風貌。但孩子們不喜歡看,到正式開始時,孩子們 會“哇”地大叫一聲,頃刻間整個場內鴉雀無聲,正片開始上影了。 那時,放映機比較落后,中途經常出毛病,一旦出了毛病,場內起哄聲、口哨聲此起彼伏,甚至前擁后擠,一片混亂, 急得放電影的師傅大汗淋漓。 在回家途中,條件好的人,拿把手電照明,條件差的人,摸黑回家,稍不留神,就被絆倒。白天,所看電影成了人們街頭巷尾,田間地頭的議論話題。電影明星成了青年婦女的崇拜對象,電影插曲大都耳熟能詳,直到現在,老一輩對那時的電影老歌還情有獨鐘。 到了上世紀八 、九十年代,黑白電視機逐漸走進了農村千家萬戶,流行多年的露天電影逐步淡出了人們的視線,人們對電影的渴望再沒有從前那么強烈和執著了。 三十多年過去了,如今,我們的國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看露天電影成為一種久遠的歷史和美好的回憶,因為它為百姓提供了豐富的精神食糧,帶來了文明,開闊了視野,使大家增長了見識和智慧,推動了社會的進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鄉郵是我職業生涯的始發站。在那彎彎曲曲的鄉郵路上,有許多的人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我記憶深處,張老伯的名字雖已淡忘,但他是非常特別的一位,至今回想起來很是溫暖。 事情得追溯到1986年6月,當時從部隊退伍的我被分配到耒陽市伍家村郵電支局當了一名鄉郵員。伍家村支局的所在地就是湖南省新生煤礦礦部,主要工作是為新生煤礦提供郵電服務。張老伯是新生煤礦醫院的一位收發員,他每天都在工作中與我打交道。 那時,我跑的段道叫黃泥江,是一條步班郵路,沒有郵遞員專用的自行車,每天靠步行為郵路上的單位和普通百姓投遞郵件和報刊。盛夏時節,我每天在郵路上都是大汗淋漓、口干舌燥的。而張老伯最為善解人意,他每天都會提前泡好一杯加了一點點鹽的糖開水給我喝。他說我長期在戶外工作,風里來雨里去的,耗費的體力大,出的汗又多,每天喝杯加鹽的糖開水自然對身體有好處。 其實,張老伯并沒有專門的工作場地,他是用自己的宿舍兼做收發室。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一個非常儒雅的人,我從來沒有見他生過氣。我每天將郵件、報刊送給他手里時,看到的都是他滿臉的笑容,對我總是如同客人一般。每天一見到我,他都會重復同樣的話:“小李好準時的,辛苦了,喝杯糖開水吧。”也許,正因為他的言行,讓我更加覺得鄉郵員的工作還是很有價值的。 張老伯不僅儒雅而且嚴謹,做起事來格外認真。我記得,當時局里對給據郵件的簽收要求比較嚴格,簽收人蓋章要統一蓋在簽收欄的左下角,他每次都蓋得整齊又規范,看起來特別舒服。新生煤礦醫院是我郵路上一個大單位,訂閱報刊是最多的,尤其是專業性很強的醫學類雜志很多,其中大部分是醫生自費訂閱的。張老伯經常提醒我:一定要多加留意,千萬不能短缺,以免訂戶糾纏不休。 那時候,電信業還極為落后,郵政通信是人們的首選。張老伯的工作兢兢業業、勤勤懇懇,是一個非常合格的收發員,他除了每天送好郵件、報刊外,還幫我代售郵票,給新生煤礦醫院的醫護人員郵寄信件提供極大的方便。他如果收到醫生往外郵寄的信件,第二天都會及時交給我帶回支局交寄。 我在黃泥江段道上跑了一年零三個月的鄉郵,五十七八歲的張老伯總是對我噓寒問暖、關愛有加,從來不談他自己的任何事,給我留下了一種神秘感。后來,我從新生煤礦醫院幾個醫生的口中得知,他原來是國民黨軍官,立下過赫赫戰功,貌美如花的妻子早已離他而去,唯一的兒子跟妻子一起生活。他在新生煤礦勞動改造多年,后來因年紀大了被安排到醫院當了收發員。 后來,我被支局調整到另一個郵電所工作。離開黃泥江段道時,我聽到一個有關張老伯的好消息,新生煤礦醫院里有一個五十出頭、死了丈夫的醫生向他表達了愛慕之情。說實在話,我打心底里替他高興,人老體衰的時候有個伴侶該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時隔不久,我又聽說他怕連累那位女醫生,婉言謝絕了人家的一番好意。大概兩年之后,他辦好退休手續就選擇了回江蘇老家定居,從此,我便失去了與他的聯系。 去年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祖國和人民對抗戰老兵都表達了無比的敬重。張老伯也算是一位抗戰老兵,如果健在的話,也將近九十高齡了,我想,當地政府肯定也對他表達了由衷的敬意,讓他更好地安享晚年! 張老伯,別來無恙!您是我記憶深處的一股暖流。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便利與創新: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t62eju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